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转向箱|深圳工业展-砥砺前行,永不止步|德迈传动2021深圳机械展圆满结束--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砥砺前行,永不止步|德迈传动2021深圳机械展圆满结束

浏览:1726 日期: 2021-04-06

4.2日,为期四天的2021ITES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及设备展览会暨第22届SIMM深圳机械展(简称:ITES深圳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完美闭幕。

2021ITES深圳工业展紧扣行业脉搏,以“聚循环势能·促创新·享新机”为主题,设立“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成形机床、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工业零件、电子智能制造”五大专题展,展览总面积创新高达24万平方米。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近2000家品牌企业重磅集结,结合华南地区产业集群的市场特性,全面展示先进制造技术及高端设备的发展成果,传递市场新趋势。

河北德迈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参加此次ITES深圳工业展,展位位于10号馆的机械传动及专业设备专区。在我公司的展台,各种型号丝杆升降机、转向箱直抓观众眼球,吸引了大量行业专家同仁、客户朋友们莅临现场。

我公司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线性传动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针对印刷行业、包装机械行业、光伏行业、检测设备、食品机械、AGV搬运车等制造行业应用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技术应用支持及线性传动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产品品质、降低制造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来访客户朋友们在认真听取我公司技术人员的现场介绍和操作演示后,对公司深厚的技术底蕴、强大的生产能力和精益求精的生产工艺表示了高度的认可和赞赏。

为期四天的2021深圳机械展已圆满落幕,感谢主办方以及各位同业的支持,给德迈传动提供这样一个展现实力的舞台。虽然展会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是我们从未停下继续前进的脚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德迈传动全员以专业、负责的态度服务每一位客户,我们期待与您再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