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德迈传动-丝杆升降机如何选择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丝杆升降机如何选择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

浏览:2543 日期: 2018-09-04

丝杆升降机的驱动源问题也让有些客户感到困扰。其实升降机的驱动源很广泛,由于它的内部结构是蜗轮蜗杆结构,所以它可以实现小马拉大车,也就是使用很小的力矩就可以推动很重的物品。它可以选择电机驱动,也可以选择链轮,同步带等驱动,甚至还可以选择用手轮来驱动。



所以在螺旋升降机的驱动源这方面来说,可选择的多了,问题也就出来了:我到底该使用怎么样的电机来驱动呢?今天我们德迈传动就来跟大家仔细的讲解一下就伺服电机和步进电机来说,我们该要如何选择呢?

1.具体还是要根据工况来决定。需要了解到的数据有运动方向,转矩,惯量,转速,精度等要求,它的主要控制方式是位置、转矩还是速度方式。它的供电电源是直流还是交流,还是电池供电等等你,这些数据可以确定电机和控制器等的型号。

2.如何来配步进电机的驱动器呢?我们就要根据电机的电流来决定了。我们选择的驱动器要选择大于或者等于此电流的驱动器。如果需要高精度时,可配用细分型驱动器。对于大转矩的电机,我们尽可能用高电压型驱动器,这样可以获得更好的高速性能。

3.有的客户问想通过通讯方式来控制伺服电机,这样可以不可以。其实是没有问题的,不过速度上要用于对速度要求不高的应用。如果要求快速的响应控制,那就最好来选择伺服运动控制卡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来进行选型。如果您有疑问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德迈传动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