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升降机|德迈传动-德迈传动恭祝2018北京机床展胜利闭幕--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德迈传动恭祝2018北京机床展胜利闭幕

浏览:1829 日期: 2018-07-05

现如今国际市场正在急速的发生着变化,在产业发展模式调整背景下,全球的装备制造业进入全新的产业调整格局。产品高端化、企业规模化发展思路成为行业调整的大方向。这种转变促使我国装备制造业朝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并且要求企业必须提高自身竞争力。所以我公司在近两年也不断的参加展会,提高企业知名度,在展会中学习到更多的先进技术,拓宽自己的视野,让企业在急速发展的现况中立足,得到更好的发展。

这次参加2018北京机床展,我公司技术人员携本公司DM系列丝杆升降机,KF系列螺旋升降机,SWL系列蜗轮丝杆升降机,转向箱,电动推杆,电动伺服缸等产品亮相展会。与会五天内,我公司展位得到了包括国内与印度,韩国,德国等各个国家观众的关注,他们对升降机产品非常感兴趣,并考虑在以后的方案设计中联系我们的技术人员,来代替原来的液压和气动传动方案。



我公司在展会期间表现亮眼,各种展品的外观及产品精度也到了观众的认可。我们德迈传动会在产品和服务上继续努力,让客户满意,同时还要研发传动新产品,来适应不断发展的市场变化。在这里我们也恭祝北京机床展胜利闭幕,让我们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