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珠丝杆升降机|丝杆升降机|螺旋升降机|德迈传动-DMSL锥齿轮滚珠丝杆升降机产品附件一览--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DMSL锥齿轮滚珠丝杆升降机产品附件一览

浏览:1947 日期: 2018-05-15

DMSL系列滚珠丝杆升降机是我公司自主型号的升降机,采用弧齿锥齿轮,具有提升、降落、推进翻转等多种功能、能按一定程序准确的控制调整提升或推进的高度。可以用电动机或其他动力直接带动,也可以手动。最高输入转速1000r/min。与传统蜗轮蜗杆升降机相比具有传动效率高,工作可靠,结构紧凑,耐磨损,寿命长,噪音小等优点。尤其适用于高频高速的工作条件下。最高提升速度12m/min。有不同的结构形式方式,提升高度按用户的要求制造。该结构不自锁,使用时必须加装制动装置或使用带抱闸的电机。

本系列滚珠丝杆升降机当客户现场安装有导向时,可配限位开关,型式如下图所示。



该产品箱体上的安装孔为螺纹孔,当现场不便于安装时,可以通过加装安装板来解决。当工作环境中灰尘较多时,为防止灰尘等杂志进入丝杆及箱体内部造成磨损,可以配备可伸缩防尘罩。

注:当配备可伸缩防尘罩时,由于防尘罩有一定的压缩比,升降机的初始高度要增大。具体增大的尺寸与行程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