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旋升降机|丝杆升降机|德迈传动-螺旋升降机以后的发展要注意哪几点--德迈传动
新闻中心News

螺旋升降机以后的发展要注意哪几点

浏览:1804 日期: 2017-11-22

螺旋升降机也叫作丝杆升降机,丝杠升降机,是一种基础气动设备,近些年来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很多客户用来替换掉液压传动和气动传动,而且它的应用范围也特别广,像是工厂,工地,舞台,物流,冶金,矿山等行业都能用的到。螺旋升降机虽然发展快,但是根据现在的客户需要,未来的发展路上还是要注意几点,才能让它发展的更快。


第一位当时是安全性,而且安全的重要性在所有设备上都非常重要。不管是载物提升还是平移物品,为了保证物品的安全,以后我们将会再研发上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第二点就是高速度。虽然现在滚珠丝杆升降机比梯形丝杆升降机的速度要快很多,但是现在还是满足不了一部分工况的需求。所以提升速度势在必得。

第三点是精度问题。安全性和速度都提升了,那么设备传动的精度也要保证。虽然现在已经很高的精度保证了,但是一些更精密的工况上还是达不到客户的要求。所以精度的提高也是未来发展的一个关键点。

我们德迈传动建厂十余年,一直不断的为客户考虑,从售前到售后,我们一直保持着优质的服务。选购丝杆升降机,就来德迈传动。